IMG_20170520_150138.jp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今年年初無意間找到一間甜點教學的烘培工作室, 價位與課程內容很打動我, 便找了同事一起報名參加, 一整天的課程包含甜點的教學或製作(有時候還會送模具或烤盤), 而一次上課的人數大約10~14人左右, 課程分為上下午兩堂課程, 可以只報名其中一種, 若是兩堂都報名中午還有午餐提供, 所以我覺得服務很周到.

        還記得我第一次去上的課程是舒芙蕾草莓捲和長崎峰蜜蛋糕, 老師教大家長崎峰蜜蛋糕的打發完成要如何分辨, 是用打發後的蛋糊液比重去做量測, 我便被老師的作法給吸引, 因為長崎蛋糕屬於全蛋打發的蛋糕, 所以打發的時間與狀況需要有一定的經驗, 但老師用量杯量測打發後的全蛋糊, 就知道目前打發的狀況需要繼續或是過頭了,我認為這對於新手來說是很好的分辨的方法, 所以後來只要老師開課的內容我有興趣, 我基本上都會報名參加, 而且在價錢的部分我覺得算是很親民, 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課程後在臉書上報名.

 

Chef Home主廚的家_桃園廚藝教室

地址:  桃園市 中壢區龍岡路三段650巷2號

電話:  03-460-5265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efhome.cooking/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廚藝教室 烘培課程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k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