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昨天的我忽然有個想法, 既然我想在 35 歲時開間咖啡廳, 那咖啡廳的形式要怎樣呈現, 咖啡廳的菜單要有什麼, 我的咖啡廳要跟別人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...這類的疑問一直浮現出來!!

 

忽然想到自己是否要先從品嘗跟分析開始, 不喝咖啡的我是因為喝了咖啡後很容易入睡也會變得相當的敏感, 所以對於咖啡我根本沒有正式去接觸過, 但既然以後有打算將這項飲品加入到我的菜單中, 我就需要去了解它並且認識它.

 

所以忽然有了個想法, 也因為這樣才誕生了這個部落格, 我想在這寫下自己去過的咖啡廳, 寫下自己的想法與學習的地方, 雖然對於別人的店去做指教與批評一定有風險, 我不認為自己有多了解或是有任何資格做這件事情, 但這是給我自己的一種方向跟目標, 不是對他人的批評與諷刺, 而是讓我進步的動力與方向....

 

最近也開始學丙級烘培考試, 也想在這將自己的蛋糕學習過程留下, 往後可以作個參考跟紀錄!! 所以這份部落格我會慢慢的找到他經營的方向, 雖然我這人有點三分鐘熱度啦!! >////< 但還是希望能慢慢堅持下去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k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